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防疫与迎新工作重点”主题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2020/08/30 01:4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学生新学期开学报到保驾护航,8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防疫与迎新工作重点”主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廖振强主持,副院长张茂青、蔡伟义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廖院长依据中央及地方政府的最新防疫规定,结合我院学生人数较多、新学期学生人数较多等具体情况,对我院新学期的防疫工作做出了相应的指示。另外,针对我院大一新生分时分批报到入学的情况,对学院迎新工作做出相应的具体安排,要求所有参与迎新的教职员工秉着服务的心态,耐心地为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所有教职员工对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恪守准则,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