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就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0/09/18 05:3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搭建校企互通高效平台,2020917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多家企业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苏州市中远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公司、中安建议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以及锦源AFC售检票系统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此次专场宣讲会,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工作岗位。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需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从基层做起见万丈高楼,要把就业看作是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作一番事业。

参会企业领导通过宣传册介绍、图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概况、职业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规划,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方向;学生们也认真了解各个招聘单位信息,并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参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以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进一步促进我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目前行业的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形式,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开拓了新的思路和道路,有助于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