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情浓 好书共享”---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0/14 08:26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丰富学校图书馆书籍收藏量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书香情浓 好书共享”图书捐赠活动,机电学子纷纷捐赠了自己珍爱的课外书,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为我院的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活动开展前,机电学院团委部署落实各班班委做好本班捐赠图书的动员及收集工作,并记录好捐赠的数量。本次的图书捐赠活动,通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共捐赠教育教辅类、文学杂志类、经典励志类等相关图书1300余册。为表扬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学校图书馆给机电工程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学生捐赠书籍使图书得到了再次利用,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图书资源捐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捐赠书籍是爱心传递地的一部分,捐书既是为学校提供图书材料,也是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同学们之中传递。我们相信,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会越来越高涨,高博校园将充满更加浓郁的书香气息。(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