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0/28 04:49

江山代有才人出,团学纳新增新颜。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招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在经过了招新宣传、收发简历、筛选初审人员等一系列工作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10211820,在31243-127教室展开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招新面试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及机电学院所有学生会干部全程参与组织本次活动。

参加各组织面试的同学们,主要从个人优秀事迹、曾担任职务、个人优势及个人才艺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面试中的才艺展示环节亮点多多,同学们纷纷准备了拿手的才艺展示给面试评委舞蹈秀、唱歌秀、演讲秀…多种多样,看得评委们连连点赞。在评委的提问环节,同学们侃侃而谈,给出了最真挚的回答。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活动,机电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相信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会与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同学们会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机电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