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0/30 10:07

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0102720:15在五号楼四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主持本次会议,全部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孙老师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学习领悟能力,提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水平,夯实团的基层工作基础;要严把政治关、学业关、能力关、作风关、群众关,坚持服务学生宗旨,科学“瘦身”,从严治团,从严治会,切实承担起共青团对学生会组织的指导管理责任,深入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

随后,孙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发起《学生会、学生社团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学生干部们分别从自身寻找问题进行一系列优缺点讨论,相互之间取长补短,获益匪浅,并积极表态:作为学生干部,会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机电学院学生干部们必将胸怀崇高理想,恪守本分,牢记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机电学子的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我们新的形象、创造我们新的业绩。(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