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破冰活动”素质拓展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1/12 11:30

为提升学生会成员之间有更好的团结性,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2020117日下午1330,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国旗广场举办了团学干部“破冰活动”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团学成员们通过“报数”,打乱重新分组,团学干部的才艺展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点燃了本次活动的气氛。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游戏,分别是甩小球、长板传球与扔沙包,由孙宇珊老师担任裁判。最先开始的是甩小球游戏,每组成员需要共同配合将绑在腰带框里的小球甩出,打破彼此之间的隔阂,“破冰”熟悉,活动的气氛渐入佳境。

紧接着进行的第二项游戏是长板传球游戏。这项游戏考验的不仅是各个组员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更是求稳而非只求速度的心态。这项游戏,使团学成员们能够统一步调,相互理解信任。

最后一项游戏是传沙包。这项游戏与传统字面意义的玩法不一样,规则变为团学成员们先自我介绍,记忆大家的名字之后互喊扔沙包。该游戏共分两轮,先是各小组组内相互熟悉记忆姓名,第二轮为全体学员集体认识、互扔扔沙包,大大增进彼此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团学成员们进行集体抽奖,孙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破冰行动”素质拓展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形式,促进了团学干部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日后的更好的协调工作打下基础,有助于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团队建设更上一层楼。(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