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印记在我心”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1/12 09:28

为弘扬红色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印记,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有志向、有梦想、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红色印记在我心”征文比赛于20201027日拉开帷幕,为期9天。

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全校共有53名同学入围比赛。20201142015,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红色印记在我心”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操。

紧接着,老师们分别为“红色印记在我心”征文比赛获得者颁奖。2008班周锦英、1917班俞俊燕同学荣获一等奖,1953班张润清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015班凌威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921班邱仁杰等3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随后,获奖者代表周锦英同学上台为全体同学书法抒发自己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学们放眼未来,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发表讲话,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作品作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大力倡导和弘扬正能量,激发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传承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不负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发光发热,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红色印记在我心”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也充分展现了高博学子爱党爱国、勤奋学习、团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