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1/17 10:22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增进学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20201112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及机电工程学院近7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踢毽子、跳绳、投篮三个项目。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赛出团结友谊、赛出道德风尚,赛出机电学子的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为趣味运动会致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她代表机电学院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孙老师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充分展现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尽管烈日炎炎,但是运动员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联系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各类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们认真做好检录、计时、登记结果等工作。啦啦队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血沸腾。

本次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丰富了机电学子课余的体育生活,散发着青春和活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