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机电工程学院赵雪飞2020/12/02 11:07

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干部知行合一,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2011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五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及18名青马学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简要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流程及重要内容,并引导广大青马学员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第二,深思细照笃行,不断凝聚思想,加强理论学习;第三,立足自身实际,严格要求自己,激发自身斗志,在身边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部分学员分享了近期关于学习会议精神的心得,并站在当代大学生的角度进行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将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围绕学生干部培养发表讲话,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服务态度和创新意识,同时还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青马学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脚踏实地,乘风破浪。(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