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为了和平》抗美援朝纪录片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2/08 10:4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121-127日期间组织学生观看《为了和平》抗美援朝纪录片。让学生们了解抗美援朝历史,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树立建功新时代的远大理想!

机电学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认真组织学生观看,老师们还在观看后组织学生撰写观后感。通过观看,同学们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感慨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同学,一定要刻苦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也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化危为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的观看活动,同学们将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