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开展团学组织民主生活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2/14 02:42

2020121020:1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在五号楼四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团学组织民主生活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老师针对近期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和迎新晚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工作事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注重工作的协调与沟通,做到“高效、快速、准确”的开展工作;提升自身的良好习惯,定期做反省和总结;加强时间观念,增加容错机会。接着,各学生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孙宇珊老师帮助学生干部们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和措施。最后,孙老师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加强机电学院学生会制度规范和纪律意识,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求提升青年学习完成率屡次排名末端的班级,及时寻找原因整改;第三,要求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人处事需有前瞻性、有责任感;第四,要求增强各项工作的效率,实施好计划和目标。

本次民主会议的召开,深化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对今后工作的问题解决与态度,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检讨与纠正意识,为机电学院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