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党史知识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2020/12/14 05:54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使“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0日晚六点半在高博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了“重走长征路”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主要由机电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和学生会干部组成。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整个比赛包含选择题、必答题、互动、抢答题等四个环节。比赛中,四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厚积薄发,运用自己所学知识,积极思考、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学生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A组刘长明、李宜玟、刘湘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进行活动总结。赵雪飞老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本次党史竞赛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告知大家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通过持续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最后,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一等奖:刘长明、李宜玟、刘湘同学,二等奖:倪晨翔、张润清、徐嘉仪同学,三等奖:金陶依、汤思怡、俞俊燕同学,优秀奖:瞿莺、曹光明、何欣同学,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吸引力,还能潜移默化地将“四史”学习教育落地学生的心里,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四史”的认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