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建设”机电学院游园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2/21 04:04

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更好的落实学校“相约冬至,情满高博”冬至游园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01215日晚2010在教学楼1-417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游园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游园会30余名志愿者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机电学院游园会学生负责人倪晨翔同学首先从工作要求进行介绍,接着对纪律要求、游戏规则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就收尾工作做了统一要求。

最后,机电学院游园会学生负责人倪晨翔同学提出:一、全体志愿者在工作期间需要全程佩戴口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游园会,提前做好时间管理;二、及时获取通知,听从组织安排;三、各项目组长发现问题时,需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四、做好首尾工作,进行道具交接。

本次志愿者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全体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明确了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准备着,为冬至游园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志愿者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机电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