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双代会圆满落下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2/24 11:15

在校团委的关怀指导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经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长期共同努力,精心筹备之下,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双代会”20201218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215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4名团员代表。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周磊老师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是总结机电学院工作、明确未来思路,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出席学校第四次双代会代表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伊始,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机电学院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全体代表寄予殷切的希望:一、要做到胸怀大志,要有目标、有方向;二、要为学校、国家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三、做最好的自己,一起努力,静待花开。随即,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束馨怡同学与代表们分享共勉自身经验。

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机电学院党总支向机电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法;二、要求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院大局;三、要求密切联系青年,贴近青年。他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好青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加强团自身建设。

大会中,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同志作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倪晨翔同学作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经验,科学谋划了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体代表审议了团学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的选举办法。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选举。在紧张的计票、唱票等待时间中,进行宣读《倡议书》及《关于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同志公布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主席团及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结果。愿机电学院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双代会继往开来,凝心聚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按照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为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