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0/12/30 04:38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20201229日晚上1800,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40名团学组织成员。

大会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倪晨翔同学从规章制度、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氛围三个方面进行学年工作总结,优秀学生干事代表李旭峰同学通过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进行工作感悟分享。

接着,老师们对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本次大会设立了青春活力奖、青春飞跃奖、青春钻研奖、青春风采奖、青春光环奖及青春榜样奖,充分彰显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肯定了全体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恪守学生本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二、要牢记学生会宗旨,珍惜锻炼机会;三、要摒弃庸俗习气,扎扎实实做事,杜绝“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四、要有团队精神,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提要求作指示,对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付出作出高度的赞赏和肯定。

陈书记对机电团学干部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有才气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做有锐气的新时代大学生;四是矢志艰苦奋斗,做有骨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大会在初雪中圆满结束,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基石,愿本次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愿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在2021年有更高的突破!(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