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市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奇迹杯”3D打印与VR比赛中再获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2021/01/11 01:32

1210-11日,苏州高职高专院校第五届“奇迹杯”3D打印与VR比赛在苏州沙洲职业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产教联盟”、沙洲职业工学院承办,昆山市奇迹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佳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火星兔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院丁荣晖、盛松梅两位老师指导的“智能先锋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包括三维建模设计、VR创新制造与展示、3D打印制造与后处理和作品答辩展示等六个部分。该赛项赛程长、挑战性强、综合素质要求高,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学生在满足设计、工艺条件的情况下,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将智能创新融入作品,不仅实现虚拟空间中作品展示,还完成了作品的成型和工艺处理。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学习了VR新技术,巩固了3D打印技术的应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技能水平。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