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学习推进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2/04/01 05: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的工作部署,让党史学习在学生队伍中得以发光发热,3月25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推进会。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雪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党史学习的系列文件,并指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历史新结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初心、致敬党的百年伟业,对青马学员“知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意义非凡、影响深远。青马学员是班级、机电工程学院、学校学生群体中的佼佼者,更应该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上更须争做“领头羊”,怀揣“中国梦”,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赵雪飞老师针对目前青马学员对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15名青马学员均以获得《中国大学生在线》党史学习证书,并鼓励大家继续参与竞赛答题,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青马学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要勇于投身于社会实践,做到学史力行,更要积极争取在党的百年华诞加入党组织,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力共奋进。(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