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高博软件学院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04/22 11:01

为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校园体育文化等各领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高博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好体育文化的育人功能,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体育教研室、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在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赛后,于20214181700圆满结束。

  

在本次女子排球联赛中,精彩纷呈,女排姑娘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高博学子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赛场上,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队伍,扣杀、拦冈、吊球等各路球技都展示得淋漓尽致。

赛场下,观众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精湛的球艺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竞争,医学与公共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依次获得“冠、亚、季军”荣誉称号。

本次女子排球联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女子排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增进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团队精神竞争意识的培养,全面提高了高博学子的综合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