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系列报道(二)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0/08 03:29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机电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202192812:40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青春健康俱乐部成功举办2021级机电工程学院主席团换届竞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2020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张润清同学分享工作经验,对一年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竞选者依次从自我介绍、所获荣誉和工作规划等部分展开竞职演讲。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演讲内容、部门规划、未来设想等进行提问,各竞选者也给出了精彩而真诚的回答。经过激烈地竞选角逐,最终2025张甜甜、2032李旭峰、2033张慧楠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2021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竞选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为2020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也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作出了认可,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赠予每个人。在学习中,勤奋刻苦,认真听讲每一堂课,熟悉掌握每个知识点;在工作中,要注重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在不同岗位将各部门成员的特长发挥至最大化;在生活中,要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严守规矩,不越底线。

大会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对团委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善于发现队友的能力,发挥集体智慧,精诚团结;第二,要求遇事多做调查研究第三,要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第四,要透过生活的真相热爱生活,而不是抱怨生活要不骄不躁现在的青春叫奋斗,以后的青春叫回忆第五,做好接力传递,继续发扬特色文化活动,传承机电学院优良传统,为机电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生们的重托,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