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0/14 09:52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队伍建设,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4-107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以进班宣讲,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开展了为期四天团学组织招新工作。

 

在招新活动开始前,各学生组织已经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提前撰写和编辑宣讲内容、制作招新宣传展板等。在招新活动现场,各部门部长热情地为机电学院大一新生们介绍各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讲解其组织的职能与特色,以便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各学生组织的日常工作,帮助新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除了在现场面对面交流宣讲,机电学院团委还利用了微信小程序制作了纳新报名二维码,各学生组织建立了新生志愿报名交流群,更方便为有意愿加入机电学院团学组织的同学们解答疑惑,也展现了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本次招新团学组织共收到报名人数达119人,这些同学还需经过第二轮面试考核方能正式加入团学组织。此次招新活动的开展,充分表现出机电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将更加活力和精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