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苏州德创测控科技公司开展顶岗实习校企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2021/10/14 01:47

  为提高大学生的职业意识、实践能力,扩展专业视野,强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就业。9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迪老师带领着20名的学生参观了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中国苏州,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检测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及成套检测设备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德创是华东地区具有实力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值得信赖的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制造商。目前,德创被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认定为民营科技企业,已荣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多项专利。

  德创现拥有员工600余人,且70%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40多名由工程博士、光学硕士及行业资深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设计团队,此团队拥有多年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的设计研发经验;其中近30名视觉技术研发和应用工程师团队,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完成近千个视觉检测和研发项目。

    德创公司的负责组织的李总带着大家参观了公司里的机器运营设备,并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德创公司人事总经理又给大家做了宣讲,主要内容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入职后的工作内容、工作待遇等详细情况。

    本次企业参观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就业热情,让学生体会到实际的工作与书本上的知识是有一定的距离的,并且需要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参观结束后,王一迪老师对参观的同学进行了意愿回访,有6名同学将要与德创智控科技公司签实习合同,其他同学也表示本学期课程结束后也愿意去德创进行实习。


机电工程学院  

2021.10.14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