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为大一新生上“第一课”

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迪2021/11/15 09:44

为深一步统筹推进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在学生党员培养上“下功夫”。在百年华诞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汤思怡、马铭佳、谷超凡同学为大一新生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班课”。三位同学共同讲述大学三年的历程,总结经验,为机电工程学院大一新生逐梦开启新征程。

三位同学主要阐述这三年以来所任职情况,在任职期间的主要表现与所获荣誉,以此为基石提出新期望,与学弟学妹们展望新未来班会课中,马铭佳同学讲述在校团委工作的经历,以活动充实自己,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从活动中汲取经验,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同时要有先进性,要有进取心。谷超凡同学结合自身在大一时的心态为切入点,衍生出三年以来的心态转变进行阐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思想,从书本学习到的知识转换到实践中去,争做一名敢奋斗敢拼搏敢挑战的合格大学生。汤思怡同学阐述了进入大学以来的思想转变,百年华诞是历史重要的转折点,更是新起点,呼吁大一新生以党的思想指导武装头脑,以史为鉴,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从党史中传承精神,勇挑新时代的“担子”。

本次班会取得圆满结束,不仅让大一新生计划与展望未来三年的大学新征程,更是要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争做积极向上的高博青年。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建设的康庄大道上未曾停歇,建党一百周年是历史的转折点,也是党员建设的新起点,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继续以党的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党员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