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掀起新思潮”新思想公开课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1/29 08:47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26日晚六点半在12-417开展“筑梦新时代,掀起新思潮”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优秀团干部代表高友诚同学担任主讲。

在课堂中,高友诚同学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新时代青年学习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同时,传达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重要精神,不仅能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还帮助同学们更了解党的知识和建立历程。

最后,高友诚同学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持续推进每周的“网上主题团课教育”,积极动员身边青年广泛参与青年大学习,以自身为榜样,投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

通过本次新思想公开课,机电学子深刻认识到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对学习内容进行认真地交流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会积极主动地投身于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个人的梦融入中国梦,并为之坚持不懈和终身努力奋斗!(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