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诵读学传”素养公开课系列活动(一)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1/30 07:53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1818:3012-407教室开展以“诵英雄、诵模范,激励学生爱国、励志、奋发图强”为主题的“诵读学传”素养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慧楠同学担任主讲。

演讲伊始,张慧楠同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作为新一代青年人要有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接着,结合优秀青年人和自身的经历的事例告诉同学们:“优秀是一种习惯,作为在校大学生也是可以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同学们互相讨论与交流,纷纷举手说道:作为在校生的我们,应当从理性信念、扎实做事、尊重师长朋友、互帮互助、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来提升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为自己的青春篇章增添一抹色彩,为打造最美的“中国名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素养公开课,不仅激发了机电学子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而且增强了机电学子奋发图强、拼搏奋进、昂扬斗志的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