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诵读学传”素养公开课系列活动(二)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01 09:43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2618:3012-414教室开展了以“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诵读学传”素养公开课。

首先,张慧楠同学分别从工匠精神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关系、以及大学生如何培养工匠精神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几个方面,以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培养敬业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张慧楠同学对同学们发出号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从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扎实做事等三个方面打造和提升自己,争取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的素养公开课,不仅让机电学子在校园生活中对待事情更加有责任、有耐心促使同学们对自我要求上得以提升,改善了机电学子们对待事物的思想观念。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