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我的青春故事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02 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26183012-418教室开展以“我的青春故事”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旭峰同学主讲。

宣讲中,李旭峰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强调了“梦想”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树立人生目标,制定生涯规划”,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随后,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大好时光,排除杂念,夯实本领,新时代必将不负于奋斗的青春!

最后,李旭峰同学提出,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树立的理想,是体现家国情怀的理想,是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将个体之“小我”融入祖国与人民之“大我”的理想。将理想信念既与个人成长奋斗相联系,也与国家时代相融合,统一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开展本次梦想公开课,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追梦的路上道路很艰辛,要有不怕吃苦、用于拼搏,持之以恒、不断积累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会在学习中收获成长,在奋斗中收获快乐,在拼搏中成就自我,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