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迪2021/12/02 07:40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1124日在南京胜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日下午2点在5号楼4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全体辅导员贯彻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江苏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先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大会强调,办好江苏的事情,关键在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民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锻造为民务实、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更好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听了吴政隆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而且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会立足自身实际,胸怀全国大局,矢志改革,不懈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书写新篇章。(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