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09 09:07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21日至128日组织机电学院团学干部,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会议充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13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通过本次视频的学习,机电学院团学干部们一致表示会议内容振奋人心,不仅了解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还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会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己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发有为,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团结一致,做到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