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15 01:3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2021126日至1214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握思想之舵,要筑牢信仰之基,要保持昂扬的精神,要汲取实践力量。作为团学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四史”,机电学院团学干部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悟:作为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信仰跟党走,要延续精神血脉,学习先辈们不惧艰苦困难的意志,在学习中锤炼坚强的党性、追寻先辈的步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