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1/12/20 03:3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11216183014-215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团学组织获奖代表。

大会上,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甜甜同学从规章制度、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氛围三个方面进行学年工作总结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林鹏宇同学通过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进行了工作感悟分享。

接着,老师们对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本次大会设立了青春活力奖、青春飞跃奖、青春光环奖、青春钻研奖、青春奉献奖、青春风采奖以及青春榜样奖,充分彰显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近一年的工作。她指出,团学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以诚信为根本,取得优异的成绩,迈上新高度、实现稳步推进。希望所有学生要继续辛勤耕耘奉献,树立良好的形象,实学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对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付出作出高度赞赏和肯定

孙老师对机电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多些“大将风度”,事到跟前指挥若定,看起来是几分钟的功夫,但这种功夫的背后往往是幕后艰苦的“备课”、“彩排”、“练习”,是经过长期而艰辛的积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多经历“风吹浪打”,多捧“烫手山芋”,多做几回“热锅上的蚂蚁”,才能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粹炼出学生干部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的担当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做有准备的人,打有准备的仗。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展明朝壮丽前景阔。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2021年的工作成果,还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的信心,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