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守望、共“课”时艰——机电工程学院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22/02/28 09:48

   近日来,针对苏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迅速推出疫情防控措施,机电工程学院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战“疫”进行时,师生牵手“云端”,架起了传授真知的温情桥梁。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结合课程教学特点,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教学形式丰富多样,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确保了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同步有序的进行。

   上午8点半,老师们已经开始忙碌,准备课程,他们一天有好几节课,在书桌前一坐便是几个小时,他们既是老师,也是“明星”主播。

 


   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我们返校的脚步,但阻挡不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大家带着信心与活力,开启了新学期!

   亲切如故的声音,拉近了线上线下的距离,丰富生动地讲解,打破了空间距离的限制。

   在“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居家在线学习的日子里,陪你等春天的人,比春天还温柔,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们。

(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迪)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