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2/05/11 10:52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及团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前提下,于423日至510日,精心设计方案,系统科学规划,专题部署传达回信精神,认真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教育”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累计开展32场次,共计14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为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各班级召开了“云班会”筹备会议,根据各班级同学不同情况和实际需要,制定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及流程安排,提前测试腾讯会议使用平台,保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机电学院各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直播开展线上云课堂主题团日活动,采取以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感悟分享等形式,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

机电学院各团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

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机电学院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勇担时代使命。作为中国的新生力量,我们要明志,以远大的志向为前进和发展鼓足动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自强,树立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自立,勇于承担人才强国的重任。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