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情系高博·书香筑梦”捐赠书籍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2/07/10 08:12

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实现资源有效再利用,促进营造书香校园气氛,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情系高博·书香筑梦”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前,机电学院团委部署落实各班班委做好本班捐赠图书的动员及收集工作,并记录好捐赠的数量。本次的图书捐赠活动,通过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共捐赠教育教辅类、文学杂志类、经典励志类等相关图书800余册。为表扬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学校图书馆给机电工程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学生捐赠书籍使图书得到了再次利用,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图书资源。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机电学子纷纷捐赠了自己珍爱的课外书,与同学们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让校园更具书香特色。1916班汤思怡同学表示,读书对于每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可以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提高涵养。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美好生活,努力读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优秀的高博学子。

一本图书,一缕书香,一片深情,一份爱心。通过本次捐书活动,机电学子在点滴之中助己助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为书籍找到好的归宿,达到资源再利用还为学弟学妹树立了一个榜样,更有利于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