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机电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会议暨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2/09/29 12:19

为进一步激励团学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于92313:00在教学楼12-307召开机电学院团学组织会议暨志愿者工作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在志愿者的感悟和寄语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聚力,奋楫笃行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志愿者故事,大家共同分享交流工作心得,学生会主席团张甜甜同学表示: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虽然身处不同岗位,却要用同一种姿态奋楫前行,汇聚成志愿发展中最恢宏的力量。每位志愿者畅谈志愿心声,彰显服务风采。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宇珊老师作总结讲话,对团学组织工作及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孙老师指出,作为机电学院团学干部要善于学习,提高理论知识素养和工作水平;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团日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要互相交流,各部门成员之间取长补短,将团学组织成为自身成长的舞台;作为机电学院志愿者要“多听、多学、多练”,秉承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青年志愿精神,踊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志”青春无悔,“愿”初心不负。本次大会既是对近期团学组织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全局志愿服务工作的再一次动员,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激荡青春,奉献真情,传播文明理念。(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