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王一迪2022/09/29 09:00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在学校党委关怀与领导下,20229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7人,实到党员7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人数大于应到会人数的80%选举会议有效。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老师主持。

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

一是由王一迪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过去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就今后工作中提出了目标和思路。经党员审议一致通过报告。

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选举流程,王一迪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换届选举的筹备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差额选举产生王一迪、孙宇珊、杜相锋、周旻、周磊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王一迪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杜相锋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周旻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孙宇珊同志当选青年委员,周磊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表示:通过此次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支部的班子构架,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巩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新的一届党支部支委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