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校园招聘专题会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2/10/06 09:05

为加强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2020级学生离校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引导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92619:30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机电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及校园招聘专题会”,所有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大三辅导员孙宇珊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宜进行布置与安排,对助学贷款生源地信息核对、学平险等事务进行细致解释和说明,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务,为安全有序离校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孙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离校实习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财产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了解返乡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文明、安全、按时、有序离校;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要主动关心身边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发挥榜样作用,配合好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母校培养我成才,我为母校添风采的意识。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就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情况进行讲解,他要求全体毕业生摒弃“等、靠、要”就业观念,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递校园招聘会的简历,参加企业面试,获取阶段性的就业成果,实现自身的理想目标。同时,陈老师从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掌握人际沟通技巧和提高职场适应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强调了作为一名大学生从学校走上社会应注意调试和转变心态让学生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不错过任何一个就业的好机会,确保毕业生有一个安全、收获满满的实习期,在实习中学习到知识,提高个人专业能力

2020级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一年一次的校园招聘会,脚踏实地,苦练技能,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标准,延续机电学子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发扬机电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毕业生专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的意识,对离校实习学生如何更好的适应岗位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方法。同时,系统梳理了毕业生们关心的毕业相关事项,是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有机融合,体现了机电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营造了良好的离校氛围和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