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学校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孙宇珊2023/05/04 03:28

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深化体教融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稳妥有序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经过各二级学院篮球运动员20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裁判员、志愿者的出色工作,在广大师生的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学校第十四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学校体育馆精彩落幕。

420下午1点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总决赛最后两场比赛22级艺术与建筑学院VS 20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2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VS 22级机电工程学院先后开赛。各球队精神抖擞,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攻我守,精彩不断,积极的拼抢、灵活的走位、默契的配合、三分跳投、持球突破……他们尽情地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用奔跑和汗水表达对运动的热爱,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全力以赴。场外观众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为全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之战。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参赛球队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战至最后一刻方才分出胜负。最终22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斩获本届篮球赛的“冠军22级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亚军”,22级艺术与建筑学院获得“季军

至此,学校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今后,学校将继续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我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高博学子综合素质的均衡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