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10 01:40

5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伟义、院长助理丁荣晖及专业教师一行5人赴杰尔森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交流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杰尔森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周健经理对蔡院长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及应用前景后,并带领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团队参观了公司生产设备、装配过程、维修试验等新能源汽车电池维修技术流程。

参观结束后,在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就彼此需求进行了沟通,围绕校企共建、合作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了机电工程学院与杰尔森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联系,增进了交流,充分了解了公司经营范围和用人需求,为协同培育技术技能人才、推进教学实训工作提供了基础信息,对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

走访参观现场(一)

走访参观现场(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