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二)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5/10 01:39

为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主动对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站,洽谈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轨道交通系副主任韩丽东全程参与,在经过前期宣讲、简历筛选和面试环节后,此次共录取我校毕业生13名。

在和招聘单位负责人的交流中获悉,此次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报名十分热情,录取人数也是苏州地区高职院校中最多的,对城轨专业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以高度肯定,也希望加强后续的合作。

张茂青副院长也表示要加强和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积极落实“实习+就业”一体模式,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用实际行动将“稳就业”落到实处。(机电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系)

苏州站面试现场(一)

苏州站面试现场(二)

实习协议签订现场

招聘录取名单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