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3/05/12 06:15


在校团委的关怀指导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经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长期共同努力,精心筹备之下,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次代表大会简称:“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团代会”202356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215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一迪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孙宇珊、全体辅导员以及30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是总结机电学院工作、明确未来思路,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学校第团代会代表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机电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方法;二、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院大局;三、密切联系青年,提高服务水平。他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好青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加强团自身建设。

大会中,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孙宇珊同志机电工程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机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研究和制定今后一个时期机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目标和新思路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选举。在紧张的计票、唱票等待时间中,机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一迪同志公布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学校第团代会代表的选举结果。愿新一届团委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团代会继往开来,凝心聚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按照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为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