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送人才 拓岗促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2023/05/24 09:27

523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带队赴上海聘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送人才 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韩丽东、轨道交通专业教师王杰随行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上海聘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机场、铁路、地铁运营商品牌之一,目前承担上海地铁多条线路的站务运营工作。在企业市场部经理田广涛的陪同下,张院长一行送首批学生顺利办理入职手续后,一起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对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概况、主营业务板块、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对上海地铁站务员用工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办理入职手续

参观企业文化长廊

参观合影

天坤控股执行董事兼天禾职教董事长周厚强、校企合作总监朱文兵对张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也表达了与学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能够到公司实习就业,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张茂青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建设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持续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同时,推行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交流会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周厚强董事长也表示后期要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加强校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交流会现场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本次访企送人才 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巩固并拓展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为后期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校企联合育人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系)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