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助力区域汽车行业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2023/05/30 01:19

5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江苏富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实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伟义、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江苏富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执委会特别助理郑宜泓、人事科长郑海飞、服务经理张其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蔡伟义院长对企业郑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汽车专业群专业办学思路后,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推动现代学徒制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应用,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合作广度。郑宜泓助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校企之间紧密对接、深度融合,公司将与学院联合培养优秀高技能人才,为企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交流结束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铜牌。

签约仪式现场(一)

签约仪式现场(二)  

校内培养基地挂牌

校外实训实习基地挂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蔡伟义院长邀请郑经理一行参观机电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场地。参观过程也为汽车专业学生们提供了与企业高层互动的宝贵机会,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启示和机遇。(机电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系)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