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苏州市全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机电工程学院2023/05/30 01:32

53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与苏州全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实习带就业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院长助理韩丽东,苏州全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林、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赵丽娟参加签约活动。

苏州全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林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情况,特别是在实习带就业一体化安置、假期工灵活安置及人事代理方面的优势,表达了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服务苏州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强烈愿望。此次来访一是对在4月份苏州铁路城际线路站务员招聘工作中校方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二是签署合作协议,作为一家深耕苏州人力资源市场二十多年的企业,希望在当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能为苏州地区学生的实习就业搭建平台,遴选优质用人企业,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双向奔赴。

张茂青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和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对企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校企合作助推实习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双方磋商精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与就业;二是强化推进实习带就业工作,后续要加强与公司的务实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带就业提供可选择的对口企业与岗位;三是加强监管、规范程序、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学生安全,解决维护学生切身利益。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活动最后,张茂青副院长与陈建林副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实现校企联动、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机电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系)

签署合作协议(一)

签署合作协议(二)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