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机电为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6/08 02:29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了弘扬梦想精神,让同学们明确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529日晚12-311教室举行"以梦为马,机电为家”梦想公开课。本次梦想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杜相锋老师以《五年来学联学生会改革发展工作综述》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榜样意识,发扬爱国奉献、自强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在生活中简朴节约,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中无畏前行。

有梦想、敢拼搏、勇追逐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此次“以梦为马,机电为家”梦想公开课,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思考和规划自己的梦想,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个人梦想与强国梦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同学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