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2023/06/30 03:52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时代使命,619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行政楼215会议厅召开机电工程学院2022-2023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学工办主任王一迪、分团委书记杜相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大会由韩成伟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影像,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点滴:有辛勤的汗水、有感动的泪水、有成功的欢笑。每一场活动都是集体精心策划的成果,团学干部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用心的态度,最专业的服务,来诠释并传递机电工程工程学院的文化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施汤华同学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团学干部应当团结一心、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书写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获奖学生代表顾晓东通过分享自己在一次次活动中留下的身影,全方位诠释了自己加入团学组织大家庭以来的成长与收获。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围绕学生的思想引领、团学干部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的日常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团学工作总结。

杜老师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情况对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团委和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二是要搭接好学生与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校规校纪;四是要加强团学队伍建设,夯实团学干部基础。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团学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希望团学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团结协作”为核心,以“为大家服务”为宗旨,将团学工作做好做实,在日常工作中有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传承意识,以时代的发展为己任,做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本次表彰会共分为“优秀演职人员、优秀演职之星、优秀文体人员、优秀文体之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之星、工作之星”7个奖项,郑慧同学等43人获得荣誉。

此次表彰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心有山海,纵遇激湍急流,亦可砥砺前行;循梦而行,览遍星河万千,亦能行稳致远!(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