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与通安镇达善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创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3/07/10 03:09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青春行动落地落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为基层注入青春动能。2023630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联合通安镇达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办好实事暖人心”文明创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通安镇达善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刘婷婷,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达善社区李瑛、殷惠宇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

让青年当主角,让社区更青春,社区青春行动是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在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让学生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宣传、文明积分礼品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难题,强化社区与学校协同育人,共建互助的工作新局面。

青年的广泛参与激发了社区基层治理的新活力。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加强与达善社区的合作,组织动员更多青年学生全面投身社会治理,鼓励青年学生在社会基层治理一线发光发热,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在社会进步的征程中贡献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