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躬耕教坛 坚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3/09/09 06:4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9个教师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7日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躬耕教坛 坚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韩丽东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振强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向为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倾注汗水、智慧和心血的全体党员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回顾了来到机电工程学院以后的点点滴滴,见证了一批青年教师的成长,表达了对青年教师们的期望和勉励。廖振强书记强调,教师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把教书育人作为责任使命,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伟义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希望与会的党员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事事争先作表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和精湛的育人治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共同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廖书记和蔡院长亲自为党员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教师们收到贺卡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张张贺卡不仅代表着党组织对每位党员教师的祝福,更承载着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教师的无限期待: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活动最后大家围绕一块巨大的教师节蛋糕,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