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 “职”等你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机电工程学院2023/09/22 09:0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机电工程学院于9211300在教学楼508室举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无人机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上海和苏州地铁站务、地铁设备维护员、无人机培训助教等各类岗位共计200个。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茂青、院长助理韩丽东及全体专业课教师走进会场。

招聘会上,上海聘萱企业管理服务公司、苏州天空之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资质、经营范围、招聘岗位、职务晋升等内容,并对毕业生提出的专业要求、岗位技能、薪资待遇等问题也进行了热情解答。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根据求职意愿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第一轮面试。现场交流热烈、融洽,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表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0人次。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开启了机电工程学院稳步推进2021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序幕。后期学院也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向,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稳就业”工作,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搭建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机电工程学院  韩丽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