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追梦,共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话成长,赢未来”茶话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3/10/30 08:31

海上明月,天涯共此时。为增强新生幸福感和归属感,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23级于1020日精心组织了一别开生面的师生茶话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共话成长,共谋未来。茶话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我们邀请到了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邵建国,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旭红办公室主任崔联云分团委书记杜相锋、本科班班主任倪丹艳赵雪、相程崴、彭斯研2023级本科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依次作自我介绍,苏州大学邵主任就本科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在本科学习、生活和生涯规划中遇到的问题向邵主任咨询。邵主任耐心聆听,针对不同问题给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涵盖了学业类型、考核方式、学业意义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

接着郭院长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制定阶段性的目标和计划,通过短期目标的达成带来的正反馈,为自己提供更多前进的动力。鼓励同学们发展一些健康的兴趣爱好,这些兴趣爱好能对紧张的学习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

通过召开此次茶话会,不仅增进了我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为我院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机电学子的殷切关怀。在此,衷心祝愿大家在学习上不断进步,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机电工程学院 杜相锋、相程崴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