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锤炼奋斗精神,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23/10/30 08:3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认同和感悟,引导团员青年锤炼奋斗精神、发扬奋斗品质10101025,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开展以“锤炼奋斗精神,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动故事、活泼话语和亲身经历传道解惑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为我们学习做人做事、提高能力水平提供根本遵循。在学习《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中,我们明白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机电学子更加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勇当青年先锋,争做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